七夕情人節大餐

今年我們決定吃我愛的日式料理

所以我們來到了板橋遠百的元定食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元定食

 


先送上熱抹茶一杯

好好喝唷

 

然後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有特別的情人節套餐

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唷


先上沙拉

就一般的和風醬沙拉

 


然後小菜是龍鬚菜

和蒸蛋與味噌湯

都還ok

 


握壽司六枚

 


我最愛的生魚片

 


炸天婦羅 有炸蝦 和一些炸蔬食

這裡面的搾香菇好好吃唷

 


酒蒸蛤蜊

 


濱先聲又在幫我挑殼了

 


挑好的蛤蜊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真是有夠貼心啦

 


甜點是我愛的抹茶聖代

這個原本有加紅豆的

我拒絕了紅豆的加入

 


抹茶冰淇淋超美味

 


我的飲料是薄荷金吉

不過我沒有喝到薄荷的味道

 


濱的甜點式

肉桂....香草冰淇淋

這道超甜的唷

 


咖啡冰沙

還不錯!

 

 

我對元定食印象就是

上菜速度超快

真的好快

一下子我們的桌面就擺不下了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

讓人心情也很好

 

 

謝謝濱先生

讓我們提前渡過了一個

甜蜜的七夕情人節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