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睡到自然醒起來

先去用早餐

今天汪阿姨穿ㄉ很辣喔!

澳門的路牌十分有趣

名字都很特別

這是我們飯店的馬路名稱

既然是參加自由行

就要自己去玩

還好

澳門不會很大

去哪裡坐計程車就可以了

看著旅遊書

今天我們決定要去逛街

找尋我一直想看的大三巴!!!

首先

我們到了盧家大屋

是世界遺產

澳門的古積大多都保存的很好喔

而且都雇用保全看守!

 


這條是板彰街

就 年輕人愛去的地方囉@@

人很多咧!

澳門很乾淨

規劃的很好!


逛了好久

終於看到了大三巴牌防了啦!

嘻嘻!

我到牌防的二樓

這個地方可以丟錢許願喔

大三巴牌防下的一個東西


這是澳門有名的餅店

最出名的是花生糖和杏仁餅

當然有買一些孝敬一下親朋好友囉!

呵呵

貝克漢耶~~~~~

我很喜歡這棟建築物

是教堂

叫玫瑰堂

澳門的建築都很棒

每一棟都不同顏色

但是看起來不會很雜

感覺很協調!

很舒服!

這也是一間教堂

因為他們是天主教國家

所以有很多教堂

民政總署前的噴水池!

天氣超好的!

這裡的店

台灣都有

但是價錢比較便宜

貨色也比較多!

教堂內部


我再吃冰淇淋!

這家冰店很特別

什麼冰都有

還有金沙巧克力冰咧!!

擺設ㄉ就很令人垂涎三尺!

澳門的路牌

據說是以前那條街賣什麼就叫什麼

顧名思義

這條街以前是賣青草地的????

找了很久

才找到一家7-11

天阿!!!!!

我在大三巴下面!

從大三巴往下俯瞰!!!

 

逛的腳痛腿酸ㄉ

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

我們到了迷人的漁人碼頭

澳門的夜景

真的不是蓋的!

這家是萊斯酒店

看起來就很讚

但是房間數量很少

所以很難訂!

漁人碼頭裡都是一些商店

或吃的店家

每一間都很美!!!!!

很棒吧!

微微涼風吹來

我們慢慢的散步

羅馬建築

剛好有人在表演!

很漂亮吧!

我也算到過羅馬了!

這是一家水上餐廳

很華麗!

 

後來我們步行到金沙娛樂場去玩

一樣

我只會玩角子老虎機

嘿嘿

到了澳門第二天

我就愛上這裡了

乾淨的國家

親切的澳門人

好想在多待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