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一早就到旅遊塔去了

順帶一提

我們這次雖然是自由行

但是很巧的是遇到一對從台灣來的夫妻

他們剛好跟我們住同一個飯店

所以

有些行程

我們都跟他們一起搭計程車

四個人坐剛剛好喔

去旅遊塔就是跟他們同行的喔!!!

旅遊塔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之一

之前在電視上就看過介紹

到了旅遊塔坐電梯直達58樓

不到幾秒就到了

原本以為會耳鳴什麼的

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是著名的SKY WALK

我是很想走

但是我那老闆娘

怎麼敢阿

下次吧

我想嘉惠姐你一定敢

從塔上看下去真是美麗

每個角度看

每個景都很棒

這是可以站在上面ㄉ喔

強化玻璃

可是怕高的人

可能就.....

高速公路

不錯吧

哈哈

我老闆娘嚇死了

他是在邊上

還不太敢靠近

我算勇敢囉!


假的景


翠弟專賣店

嘉惠姐

有沒有瘋狂阿??

有買禮物給妳喔!!!

塔裡面的電扶梯

超大花瓶

接下來我們到了媽閣廟

香火鼎盛

這個香很特別吧!

很多人.........

又是很有風味的建築

我個人喜歡這張照片

三輪車

但是我們沒坐到!

之後到博物館參觀

對了!
這是我在廟旁看到的

把錢放在水桶上淋水

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為了發財嗎??

之後

他們說肚子餓

想到漁人碼頭ㄉ一家餐廳去

這是白天的漁人碼頭

別有一番風味吧!!!!!!

但是

那裡的餐廳

下午才開

所以我們只好轉到別的地方吃午餐

這一家

有名的小吃攤

咖哩麵很讚

我點了豬趴包

澳門雙雄

豬趴包和蛋塔

這就是有名的瑪嘉烈蛋塔喔!

小小的一家

在巷子裡不好找

生意超級好

是蛋塔的創始店!

真ㄉ超好吃!

之後我們撘公車回飯店

這是到澳門第一次撘公車

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司機

我零錢不夠

他說沒關西啦

還跟我們聊天

原來他的兒子女兒在台灣唸書!

老闆娘不曉得多久沒撘公車ㄌ

呵呵

接下來最後的行程

我們去了現在有名的威尼斯人喔

我要先去睡了

明天再PO威尼斯人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