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2.14晚上八點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923包廂

人數:23人

昨天晚上是我們員工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

因為我們老闆是美國人

所以特別重視這個節日

老闆娘下禮拜要回美國了

所以今年提早舉行

往年

我們都是自己準備禮物

送給各同事

因為有兩個分校

所以每次一送

都很傷荷包

今年

我們決定用抽的

一個 人買一樣禮物

而且要500元

並附上發票喔

前一天

我就忙著準備籤

希望大家都玩的盡興!

當然

大家也很用心的準備禮物!

我們是愛自拍ㄉ

藍色衣服是老闆娘

中間的是Jennifer

老闆娘的乾女兒

現在當我們安親班ㄉ外師

因為人很nice

現在也和她成為麻吉喔

坐鬼臉那位

就是我們精神不正常的外師

哈哈

右邊那張右邊的是

新店分校的安親班老師Nicole

她是工作能力很強的美麗認真女人喔

很欣賞她喲!!

抽獎時間到囉!!!!

先由老闆娘抽出第一個

抽到名字的在去抽禮物號碼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的禮物喔

拆禮物時間到囉!

大家似乎都很滿意自己的禮物

今年最大獎是老闆娘準備的LV包包

得獎的是新店的老師!呵呵~真可惜我沒抽到

那我抽到的是.....

左邊照片的是我們安親班的劉老師

她抽的是我的禮物

我的是驚喜包喔

裡面有很多東西

她很開心咧

而我呢?

我抽到的是茶具組....

回家送老爸~也不錯啦!

昨天剛好是Nicole的生日喔

大家幫她一起慶生

她很開心攸

生日快樂!


錢櫃的自助吧

還真沒什麼東西

但是大家都餓ㄌ啦!

所以

管他好不好吃

狼吞虎嚥囉!

 

今天

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

就是下禮拜五的聖誕晚會

今年

我沒有很積極的去策劃

因為覺得每年都是自己在用

好累

所以今年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但是還是希望聖誕晚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 mama的小世界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