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我們全園拍了一張團體照喔

聖誕節要送給家長的

現在小朋友很少

去年我們班畢業後少掉一半

所以現在只有10來個

原本以為我接下小班後可以休息輕鬆一點

因為八月我接小班人數還很少...

現在我們班的人數又快要變成全校的一半ㄌ...

一刻不得閒

唉~只能說謝謝家長的肯定

我們班有兩個印度小妹

有一個新來的會一直哭

而且脾氣很拗

跟他講英文也不聽

中文也不聽

我想我要去學一下印度話了...

因為老闆娘說要叫她媽多介紹幾個來....God

其實我希望這次招生能多一點學生

雖然會很累

但是畢竟

在這裡五年了

實在不想看到園所日漸....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