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行程

我們去拜訪也是住在花蓮的舅公

......舅公就是阿嬤的兄弟

ㄟ~我沒看過也沒印象耶

不過來去走走~

 

照片中這兩家米糕店

是舅公ㄉ兩個兒子開ㄉ

會這樣開

大家可想而知

他們ㄉ感情.......

我們小孩和大人分開兩家店吃

偏偏我們小孩選的這家

真是好吃到....

對ㄌ~
舅公真的很像親愛的阿嬤

只可惜我忘了按快門

下次去一定記得合照依下

祝福舅公ㄧ切平安幸福喔!

 

告別了舅公

我們採購團

要去採買伴手禮囉!


第一站是阿美麻糬

嗯~小馬巴士的有打折喔!


第二站是有名的曾記


車上照ㄧ下

這輛車載我們ㄧ家真是剛好

帶小亨去採買

媽媽們都採買了很多伴手禮喔~

 

我們要去搭火車囉!

最後

我們到了花蓮火車站

就是這台小馬旅遊

這兩天載我們四處遊玩

司機也滿專業的

到花蓮找小馬就對了喔

滿載而歸的行李><

等火車的時候

小阿姨去馬ㄌ下!

看她享受的咧~

到了火車上

睡的睡 倒的倒

我可沒睡

因為我期待這ㄍ~鐵路便當

還不錯吃啦!

只是肉有點硬

蓉妹的多摩君也來湊ㄧ腳喔~


熟睡的小亨~他真ㄉ是一路睡到台北

任人擺佈

如何搖晃都不醒耶~

可見他玩ㄉ也很累ㄌ

火車票~留下來紀念一下~

這是婷姐帶我們去的ㄧ家蜜餞店

芒果乾超好吃的喔

謝謝旅遊達人~婷姐的帶路!


帶回家的愛心石

大家都說~

我在那裡撿到愛心石頭

會在那找到真命天子喔

有點給它遠喔!

這是我在牧場買ㄉ明信片

和小牛吊飾!

小牛買小牛

 

終於我打完了

但是

這不是最後一篇喔

大家原諒我的龜毛

我ㄧ要完整記錄我們的家族旅遊嘛

點點滴滴都不想忘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