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九曲洞合照~

(小亨看那??)

2.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因為過熱

這裡我們只照了這一張即閃人

少了小欽和小姨丈....

3.兆豐農場草地篇

(我媽因為騎腳踏車....未參與)

4.掃叭石柱

跳完舞ㄉ時候...

5.波斯菊花海

有八人在車上偷懶~

6.燕子口

(看我跟蓉妹恩愛的咧~)

7.看海背影照

我喜歡這張~呵!

8.七姐妹合照~

多了亨寶寶!耶~

9.四姐妹自拍照

 

*團體照都出自於惠姐的相機

她是我們的團照攝影師

唉呦~就算妳嫁了

我們也會call妳出來ㄉ啦

少了妳~團照怎麼辦阿??


心得~這是我花蓮旅遊完後

上班的第一天

怎麼會累成這樣??

玩兩天我累兩天

可是

能和可愛的家人依同出遊

再累也是值得ㄉ啦!

短短兩天

我們走了很多景點

雖然有些只是點水一下

不過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ㄛ!

最後~真的要再一次謝謝嘉惠姐喔~

下次參加是要帶著姐夫喔~

 

然後~也期待下一次婷姐ㄉ安排!!

這次的花蓮行

~畫下完美的句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