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是Vivian在我們幼稚園的最後一天

因為

她要轉行囉~!

相處了兩年

還真是有些不捨阿~!


我們到公司對面的餐廳用餐~!

Amigo是家墨西哥料理餐廳

每次經過總是客滿!

餐廳本身就不大了~!

因為當天晚上店內正好轉播

奧運ㄉ中日對戰

所以更多人

還好

我們星期一就訂位了~!

燈飾是帽子耶~

別具風味一般~!

菜單上的圖片

看起來都好可口

讓我們考慮猶豫了好久

到底要點什麼ㄋ

 

可以選主餐

在加169元

便享有沙拉 前菜 湯 飲料 甜點

因為我們看份量還滿多ㄉ

所以我們6人叫了5個主餐

4個加點169~!

店內生意太好

我們來時

雖然已訂位

不過卻得6人擠4人ㄉ位置~!

擠一下~比較溫暖

 

準備上菜囉~!!!!!!!


這是肉桂口味的甜甜圈

熱熱的還滿好吃的喔~!

本來我不太喜歡肉桂的味道

不過這個甜甜圈讓我改觀囉~!

湯~~有玉米濃湯

和蘑菇湯

很大碗耶~


前菜

上面那個是蝦子

下面ㄉ是龍舌蘭醉雞~!

都不錯吃~!

沙拉

下面的比較特別

裝沙拉的是餅乾喔

也可以吃~!


這是我選的主餐

海鮮飯

我一向對海鮮飯很感興趣

這裡得海鮮飯很鮮

而且我非常喜歡

它的~醬汁很讚喔~!

這個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吧

綜合法士達

上面ㄉ有牛 雞肉 蝦 洋蔥

和鬱金香飯

下面的是各式醬料

上面那些東西都要包在這個餅皮內喔

老闆娘來個示範阿~!


已經是滿桌ㄉ美食ㄌ

吃的真飽~!

還又一個這個巧克力悶雞

很特別喔

我以為醬料是巧克力

應該會甜甜ㄉ

可是吃起來是鹹鹹ㄉ

又帶點巧克力的苦味~!

雞肉很嫩

不錯吃喔~!

大家可能都是專程來看球賽兼吃飯ㄉ

只有我們例外吧

是專門來吃飯的~!

不過真是個特別的體驗

贏球了

大家就一起吶喊尖叫~!

 


實在是吃的太撐ㄌ

大家都已經飽到一個境界了~!


哇~我最愛的冰淇淋喔~!

草莓口味ㄉ


還有飲料

我點的是百香日出

嗯~就是百香果汁吧~!

還有水果冰沙

餐點美味

推薦一下囉

在復興北路上靠近興安街口

上海銀行的對面

叫Amigo~!

我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VIVIAN

畢竟同事兩年多ㄌ

有時候也像朋友一樣

雖然有時候會被她工作ㄉ態度生悶氣

不過

還是很開心認識她

尤其她是我學妹~!

現在

她要轉戰到銀行金融業發展

要轉行

是一種勇氣阿~!

祝vivian成功囉~!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