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文獻館

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一樣昰合菜

我發現每桌合菜都要來個白斬雞唷

 

吃完午餐後

大家在車上小憩一下

我們要到彰化去囉

 


這一站來到位於彰化的台灣玻璃館

一樓我沒照到就是買吃的呀 還有一些紀念品

展覽處在二樓

 


一到二樓會先看到這個

 


然後有一小段 透明道路可以走

 


大家走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這種透明的道路

都會讓人心癢癢的耶...

 

 


我在這裡除了看到很多玻璃

也看到很多面鏡子

 


小亨看看大萬花筒裡有甚麼!!!

 


身後昰玻璃101

 


這裡面昰迷宮

因為裡面都是鏡子

所以會讓人誤以回有路

然後撞到....

 

 


這個很美

玻璃蓮花池

 


說甚麼也要來一張呀

 

展覽處不大

所以我們逛一下就下樓去了

 


 

大家都趣精品館逛逛

吹冷氣

 

然後在一樓有一個黃金隧道

原本大家都想去看看

不過發現進去必須買他們的拖鞋50元

所以作罷


不過後來大人有在精品館消費

所以得到參觀眷

 


所以我們就要來去體驗一下囉

 


先量腳的大小

 


然後就換上拖鞋

這鞋都是新的唷

 


裡面真的很美

會有不同燈光變換

然後四面也都是鏡子

很特別

因為裡面忽暗忽亮

所以我不太好照相

只留下這張

看起來很想在舞廳耶!

 

 

 


這雙藍白拖

還可以帶回家紀念唷

 

 


最後我除了帶回拖鞋

和跟老妹一人買一隻生肖的手機吊飾唷

真是可愛!

 

 

 


下一篇是最後一篇家族旅遊文了唷!

大家認真乖乖看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