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起床

感冒上身ㄌ...

全身痠痛

趕快叫老爸帶我去看醫生...

星期一

自以為感冒快好ㄌ

所幸連藥都不帶ㄌ

上班整個狂咳到不行

星期二

又自以為快痊癒ㄌ

然後又不帶藥

中午

發燒了

 

謝謝

阿姨泡枇杷膏給我喝

謝謝老板娘說要燉雞湯給我喝

謝謝

小朋友ㄉ貼心

謝謝

鋼鐵般ㄉ男子ㄉ照顧

 

 

對不起

因為不舒服今天對同事们發了脾氣

對不起

今天又和你

鬧....

 

以後

我會乖乖把藥吃完ㄉ

人阿~千萬不能自以為

 

我要趕快好

星期五就是x'mas partyㄌ

星期六才可以跟小亨見面阿!

星期天才可以跟雯姐去當志工阿!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