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ㄌ

今年的聖誕節公司沒有什麼慶祝...大環境不好~

不過大家的祝福

我依舊感受到囉!

謝謝大家~~~~~

首先~是我老媽!

今年她心血來潮寫ㄌ卡片給我和我妹~

真的是很特別

卡片還是我愛的粉紅色!

阿母~愛你喔!


再來是~婷姐~

可愛的聖誕樹卡片

姐說找不到位置寫~還另外寫ㄌ一張

姐~我只能跟你說~我也愛妳喔~

還有那美樂蒂ㄉ禮物~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是一位可愛的家長

她送ㄉ禮物~我想是我第一次收到喔!

衛生綿~~~~~ㄜ...收到時真ㄉ是有點給它斜線三條

不過經由這位家長的解釋

才知到原來這是負離子ㄉ衛生棉


還有格友~美小蒂寄來ㄉ明信片

有蓋上可愛的美樂蒂章~

 之之送的禮物

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一早來看到~很感動內

是雪人的撲滿喔~

可愛的之之還在卡片上貼滿了美樂蒂ㄉ貼紙~~~

再來是~老板娘

話說!老板娘買不到禮盒

所以買ㄌ保鮮盒來裝~~~整個就太妙ㄌ

她用抽號碼ㄉ方式讓我们員工抽

雖然我抽到ㄉ是五號

但是後來老板娘還是用作弊ㄉ方式讓我得到她想給我ㄉ

ㄟ...

這ㄍ抽獎~~有點怪喔!

5k

還有這張是格友蛋媽寄來ㄉ

蛋媽ㄉ字很美喔~

謝謝!

 

還有新店校區ㄉ園長送ㄉ禮物

這位園長都叫我~牛~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

但是每次聽到都倍感親切

好啦!接受你這樣叫我!

疑~~怎會有人寄到學校

還屬名~Teacher Cindy收!

打開一看

原來是以前教過ㄉ學生

兩姐妹~Ivy&Jessie

這兩個我疼入心內ㄉ乖小孩

真的是很感動你们還寄得我喔~

最後是同事~petty送ㄉ卡片

可愛的小牛造型卡片

我好喜歡喔~

 

 

 

再一次謝謝大家

因為你们

我今年ㄉ聖誕節有著滿滿ㄉ幸福

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