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這一天 宥宥滿月了

因為宥宥是早產 很小 出院不久 又加上那幾天好冷

所以這一天並沒有甚麼滿月酒之類的

不過媽媽我在家裡還是硬幫宥宥換裝一下

 

 

 

這件"我滿月啦"的衣服 早在宥宥還在肚子裡我就買好了!

可是他滿月這一天穿還是太大耶!!穿起來有點好笑的fu~!!

手倒是很搶戲!!

 

 



然後我阿母 也就是外婆 還買了一套新衣服和金飾給他

整個是穿金戴銀的小寶寶

表情是很爽的意思嗎???@@

 


小小的手手戴金手鍊和小金戒指

手鍊裏面我媽還有刻字唷!!忘了照@@

 

謝謝阿母!!

宥宥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啊!!

 

祝你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