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12/31早上

我在睡夢中被茹ㄉ電話吵醒

她說要來台北

天阿

房間亂ㄉ跟豬窩一樣

趕快整理一下

下午5:30我們在船老大見面

好久沒吃船老大ㄌ

決定好好ㄉ吃一番

吃ㄉ撐到ㄌ極點

我們在慢慢走回家

回家換上簡便ㄉ裝備後

我們就決定前進市政府ㄉ

原班人馬5人組出發囉~

(雖然一些耳語說那裡擠爆ㄌ....我們還是去ㄌ)

一開始坐捷運

我們都覺得還好嘛~

不會太擠阿

一直直到坐板南線ㄉ

我們才發現......

真ㄉ很擠

 

到了市府我們一路走ㄉ很順利

人真ㄉ超多~

可是看到101就在眼前~這麼近

我們就覺得好幸福~

為ㄌ找一ㄍ好位置

我們一路被推推停停ㄉ

好不容易就定位

又被一顆莫名奇妙長錯位置ㄉ樹給擋ㄌ

算ㄌ

101很近

我們也看ㄉ到大螢幕

就別計較ㄌ~

何況我們是到10點才到~




站ㄌ2ㄍ小時

聽ㄌ一些歌手ㄉ歌

其中

要說一下

五月天ㄉ帶動氣氛功力~一流喔!!!

再來

我們期待ㄉ2007年到來ㄌ

10 .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我有全程錄下煙火秀喔

也有許下2007年ㄉ願望

迎接新年後

換上我們愛的JOLIN上場ㄌ

好high

連唱ㄌ三首快歌

我們跟著她大聲瘋狂ㄉ吶喊

JOLIN唱完後

我們決定走ㄌ

因為

已經沒什麼好看ㄉㄌ啦~

大家也似乎跟我們想ㄉ一樣

跟著我們走

這時候真ㄉ感覺人潮擁擠

不用走ㄉ

是用推ㄉ~



好不容易

我們到ㄌ捷運站

天阿~

是怎樣

不能用塞爆

只能說

根本進步去

捷運也有管制

所以

我們就在那.....等

人潮中

我們發現ㄌ一部車

是怎樣阿

把車開進來,有沒有搞錯

大家都圍注ㄌ車

那台車根本是動彈不得

大家都對車上ㄉ人很好奇~

我們靠近車後

居然跟車上ㄉ人閒聊ㄌ起來

原來阿

是有一名路人他突然癲癇症發作

警察請這輛車來協助

結果

車開進來

卻卡住~

癲癇症ㄉ病患被救護車救走

而這台可憐ㄉ車則在這裡....

等人潮稍微散去後

我們5人就幫他們喊(前面ㄉ借過喔.車要開ㄌ)

後來

他們順利把車開走ㄌ

我們呢?????

哇哩咧~

我們還是進不去阿....

腳酸死ㄌ

我們決定到附近找位置坐下休息

坐在馬路旁

我們好像流浪漢.....

後來繞ㄌ一大圈

我們又回到捷運站

這次是到4號出口

排隊等著進去

YA~放行ㄌ

進去

還是等

捷運都是人

為ㄌ有位置

我們往反方向坐

到ㄌ台北車站也是這樣

後來

大家在捷運上都累翻ㄌ....

睡~

等到醒來後

哇哩咧~

復興剛站

是怎樣

坐過站ㄌ啦~

回到家快5點ㄌ

小阿姨他們因為今天都還有事

所以

他們就這樣先台中ㄌ

炫風來台北ㄉ這幾ㄍ小時

我們5人組又締造ㄌ另一項記錄

還有難忘ㄉ回憶

結論是...

下次

在家看電視就好ㄌ~

最後

我要說

原本我一點都不想跨今年ㄉ年

因為

對我來說2007年是很痛 ㄉ一年

今年

我要跟我ㄉ寶貝們分開

所以

我一直不敢去面對

但是

該來ㄉ還是會來

而且

時間他就是這麼樣ㄉ快

我現在要學習如何去面對

勇敢一點才行

因為我要做寶貝們ㄉ快樂Cindy

Happy New Year

and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