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到ㄌ1點多到台中喔

這張黑白照是我們在要去車站ㄉ捷運上照ㄉㄛ!

我們這次坐ㄉ是台中客運

這是我們在車上照ㄉ

我在車上超級想上廁所

所以

我忍不住在車上上廁所

第一次在車上上廁所

晃來晃去ㄉ感覺很妙

台中客運很舒服耶

而且我居然一路上都沒睡..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吃完早餐

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到小阿姨ㄉ飯捲店

我是期待很久ㄉㄛ!

上次沒來

看看小阿姨全副武裝ㄉ準備好ㄌㄛ

旁邊ㄉ蓉~他在亂!

看看飯捲有很多口味喔!

這是我特製ㄉ

蓉幫做ㄉ

超大!!!!!

很好吃!但是給加太多泡菜ㄌ

整ㄍ就是很辣

吃完也很飽ㄌ!

後來我打給婷姐問說他們什麼時候要來

他說要到星期六

結果~騙人

他們已經來ㄌ

連老爸老媽都來ㄌ

雯姐也來ㄌ

真是ㄍ大驚喜!呵呵

吃完後

我們到對面ㄉ公園去散步

這是一ㄍ(草皮)公園

哈哈~

還誤闖人家放煙火ㄉ地方

差點被炸ㄌ

下午

我們就去逛一中街

感覺跟我們士林夜市很像

但是

巷子比較小而已

為ㄌ上一ㄍ廁所

我還

排ㄌ十幾分鐘ㄉ隊伍

晚上我們去飯捲電隔壁ㄉ隔壁ㄉ隔壁......ㄉ火鍋店吃晚餐

感覺一直很飽~從除夕飽到現在!

所以這餐吃不多




這是

茹自己坐ㄉ飯糰娃娃

好可愛喔

我給他拿ㄌㄧㄍ回家喔

謝謝!

今天

還有照很多照片

但是

是在小阿姨家用

所以

不能弄太久

會再補傳上來喔!

我愛我ㄉfmil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