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鱷魚ㄉ玩具

我好像買ㄌ很久ㄌ

一直被遺忘在某ㄍ角落

今天我再整理玩具ㄉ時候

才發現他

拿出來

小朋友還是很瘋狂

壓他ㄉ牙齒

會出奇不意ㄉ咬下去喔!

哈哈

這是可愛小齊

他休息一ㄍ禮拜

因為

上吐下瀉腸胃炎

今天來

表現很好

沒有哭哭

但是

還是黏黏蟲一ㄍ

一直跟著我

今天原本想說帶他到小班去一下

我就帶他過去

剛好小班老師在說故事

趁著他不注意

原本想開溜ㄉ

被他發現ㄌ

齊:你為什麼要走?

CINDY:我...我.....你在這裡聽故事~我等一下來找你

齊:(越來越大ㄉ哭聲)

CINDY:好啦~我開玩笑ㄉ!!!

最後

我還是敗給他ㄌ

帶他回我們班

跟著我們一起吃飯~睡覺

我在替我們上課時

他就在一旁搞笑

還滿配合ㄉ!!!

時間久ㄌ~齊齊就會回去小班ㄉ!現在是他ㄉ蜜月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