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犧牲ㄌ中午午休來整理一下我ㄉ部落格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整理

留言和回應也沒有好好回

因為家裡ㄉ電腦和學校ㄉ電腦都怪怪ㄉ

今天學校ㄉ電腦很乖

趕緊整理一下

把照片都分類清楚囉~

回留言和回應時

發現一些部落格朋友都不見ㄌ耶!!

奇怪ㄌ.......

再這裡也補充一些當初來不及用上ㄉ照片囉!

補充1:這是可愛ㄉㄚ弟

現在已經五ㄍ月囉!

還是一樣可愛

而且超級愛吃雞腿喔!


補充2:這是我最愛ㄉ食物--紅薯

上次去小阿姨家ㄉ時候

小阿姨特地煎給我吃ㄉ

超~~~~~~~~~讚!

謝謝囉!!!

 

補充3:

這是我新買ㄉ鞋鞋

我愛ㄉ粉紅色

又是我想買ㄉ愛迪達

第一點一看到它就決定將它帶回家囉!

補充五:

我們班開始練習直笛

因為畢業典禮要表演

嗯~~~~~~~不錯喔

有水準!

 

---------------------------------------------------------------------------------------------------

大概就是這些

想到ㄉ話再上來補充

這兩天天氣又變冷ㄌ

其實我比較喜歡冬天耶!

但是討厭下雨

那我該開心還是難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