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

看到ㄌ小時後的照片

真是回味無窮

翻拍一些上來給大家看看喔!

1985年ㄉ5月19日我出生ㄌ

臉好皺喔!ㄏㄏ

這是快三ㄍ月ㄉ時候

髮型很酷吧!

五ㄍ月

我ㄉ手手很肥吧

還在吃雞腿!

七ㄍ月和媽咪ㄉ合照

我媽一點也沒什麼變

八ㄍ月

回阿媽家喔

阿媽抱抱!開心!

一歲囉~
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第一ㄍ生日!

這是兩歲ㄉ時候

衣服怎麼這麼cute

這是四歲生日!

五歲

阿公在欺負我喔!

六歲和姐姐們ㄉ合照
大家都變ㄌ耶

這張有15年ㄌ吧

下次來照一張15年後

七歲我們去劍湖三

老爸

你ㄉ髮型也太酷ㄌ吧!

 

有太多小時後ㄉ照片

下次有機會在po上來喔

看完照片

整ㄍ就陷入回憶中

也發覺

原來

時間過ㄉ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