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妹湘茹生日和學校園遊會

所以週五晚上下班後

就自己搭車到台中~

呵呵

到台中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買我思念已久的臭豆腐

這是在表妹家外面的巷子口

上次吃過後

變成每來必吃的喔

真的是超讚~跟台北ㄉ不一樣

賣臭豆腐的阿姨人很好

 

星期六早上去參加表妹的園遊會

就是各班有遊戲或攤位

其中這一班讓我印象深刻

人肉打地鼠....

好好笑

最後他們根本不蹲了

站在那讓人打嘛~

這是表妹班的攤位

刨冰.....感覺有點噁心耶~~~~~~~~~

這是乾冰可樂..我喜歡的是他的杯子



下午和蓉去一中街

有點下雨

我們還是吃吃喝喝的

對了~

這個85度c賣的咖非焦糖布雷真的超讚

因為不是每家分店都有

所以在台中的店看到當然要買來吃吃~


晚上我們去逛逢甲夜市

這是我想吃很久的焦糖蘋果

可是

吃了後.....沒有想像的好吃耶!

這是某一家令我瘋狂的店

當然也敗家不少

呵呵

敗最多ㄉ還是夾娃娃

真的玩那個有一個魔力在

一直夾

真的有的機器很....

這是星期六的行程

星期日的再補喔!

雖然下著雨

但是小阿姨一家還是很熱情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