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幼稚原裡現在正流傳著我有一個小孩...

厚....

還竊竊私語被我發現喔!!

是這樣的啦!

我常在幼稚園分享小亨的照片

小朋友也都看到

所以

他們就回家告訴他們ㄉ爸爸媽媽

某小孩:爸爸~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喔

某爸爸:什麼??

某小孩:我們幼稚園的Cindy她有一個小孩ㄛ~

某爸爸:蝦咪??騙人吧!

某小孩:是真ㄉ~我們都看過小BABYㄉ照片!!(非常肯定ㄉ點頭).....

在一次的學校活動中

某爸爸就偷偷ㄉ問某老師

某爸爸:ㄟ~聽說Cindy有一個小孩.可是她做這麼久ㄌ,怎麼沒看她懷孕

是怎麼回是ㄚ!!!!????????

某老師:狂笑


 厚....

如果我有怎麼可愛的小孩就好了啦!!!!

各位

小亨不是我的小孩(雖然是把他視如己出啦)

是我表哥的小孩耶

不要在誤會我了

本人未婚ㄟ~~

 

不要再給我竊竊私語ㄌㄛ~~~

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