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

我的身邊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老吳

我以前的同事

她把我當成像女兒一樣

於公於私

她對我都很照顧

今年暑假

老吳離職ㄌ

我和她的聯絡也漸漸變少

今天

從老吳姐姐的口中得知

老吳住院了

邊講邊哽咽

住院的原因

居然是---肝癌

頓時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心裡很酸

很震驚

一個鍵健康康

這樣豪爽開朗的人

我才幾個月不見她而已

晚上

和老吳通上電話

她說沒打電話給我

是怕我擔心

也怕她自己控制不了情緒

老吳的聲音聽起來好虛弱

她說

癌細胞擴散的很快

無法開刀

我的心真的好痛

老吳~妳在我心中

你不只是我尊敬的長輩

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老吳媽咪

妳記得嗎?

一起工作的時候

開心  委屈  難過   八卦

我都是第一個和妳分享

妳總是那樣的疼愛我

每天

我們一起回家

邊走邊聊天

我們無話不談

妳還記得嗎

那年我們去員工旅遊

一起瘋狂的走吊橋

妳還記得嗎

我們去KTV飆台語老歌

妳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吃遍了公司附近的餐廳

我還記得

妳永遠愛在過馬路剩下幾秒還要硬過

我還記得

妳在士林夜市大聲的說夾娃娃都是騙人的

我還記得

妳總愛開黃腔

我還記得

妳對我說的每一句叮嚀

 

今天妳跟我說

妳的心裡已經很平靜

讓我覺得妳好勇敢

老吳

我會每天幫你祈禱

我希望你可以好起來

一定要讓我在聽聽妳那爽朗的笑聲

 

今年冬天

我會戴上妳親手為我織的毛線帽和手套

謝謝妳

總是給我溫暖!

 

老吳~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