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很貼心的是

收到了很多

畢業ㄉ小孩寄的卡片

或是禮物

還有家長特地拿來

我真ㄉ很感動

其實

我一樣

一直是很關心你們ㄉ

我也一直到現在還在適應

這是個秘密吧

其實

我一直

都還沒完全投入現在帶ㄉ班

很多人發現

我現在很少PO有關班上的文章

我真ㄉ很抱歉

我一直很努力ㄉ

讓自己

找回當初ㄉ活力

但是

帶ㄌ四年 後

馬上接手小班

我發覺

我好累

習慣四年的家長~小朋友

生活模式

全部變了

感覺

付出的很累

每天上班都有點厭倦

以前不請假的我

現在只想把假修完

常常一肩扛下的責任

現在也只是能推就推

和縣在班上的相處

好像只是為了工作

付出的愛和耐心

已經變ㄌ

真ㄉ

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謝謝你們這些家長

你們的祝福

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

我會讓自己很快找回當初的熱忱

還有

可愛的寶貝們

你們用注音寫的信

我都有努力的看完

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我也一樣很愛你們喔

還有

老闆娘

說好今年玩抽獎的

你還是送ㄌ禮物

知道我最近喜歡金色

還特地挑選了金色的禮物

希望我最近的壞脾氣

沒有給你帶來困擾

有一些累積的壓力

我不知道該如何釋放

希望你能見諒

有時候

一個人在做真的很累

雖然

有點厭倦ㄌ

但是

還是很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喔!

 

我的聖誕節願望

就是找回我的熱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