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

很難得ㄉ

和智雯姐一起度過喔

因為去年在市府站嚇到了以後

今年我們決定不人擠人

先去逛逛士林夜市囉!!

當然ㄉ

要去仙人掌捧場一下囉

抹茶冰真ㄉ百吃不厭

看我們買一堆小吃

雯姐ㄉ表情.....

今年

很特別的跨年地點是~~

圓山捷運站

這是我媽說ㄉ

原本以為只有我媽知道

誰知阿

到了圓山站

人也太多ㄌ吧!

大家都知道ㄌ嘛~~

可惜

中山足球場有點擋到

不過

有看到就很滿足ㄌ啦!

因為現場並沒有電視

所以我就用手機和在台中的茹蓉

來個現場連線

她在家

幫我看電視

一起度過倒數時刻...

真ㄉ很漂亮喔

可惜

在煙火施放的途中

來ㄌ一班討厭的捷運啦!!

 

看完後

我們立刻搭下班捷運回家

一點都不會人擠人

我們也在夜市買了小小ㄉ煙火

帶回公園放

小小的煙火

也滿美ㄉ


看雯姐玩ㄉ多high阿!

輪到我

我是最期待的

但是....

可惡

我的煙火壞ㄌ

只放ㄌ一下下便沒ㄌ....

討厭啦!

算ㄌ~也有玩到啦!

 

今年的跨年也算特別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