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湘茹因為要來台北做一個訪問

所以他就順到來我們家住一天

隔天

我在陪他回家喔!

星期六一早

我們就坐台中客運去台中囉~~~~

一到台中

回家放好行李喔

就先到小阿姨的店裡去看看

換新的位置還沒去看過

生意很好喔

之後

我們就到一中街去逛街囉~~~~~~~~

整個就是很喜歡一中街

東西很多

午餐

茹帶我去吃一家拉麵

都只要50元喔

便宜又大碗

很讚!

我點的是泡菜拉麵

很好吃喔~


之後我們去中友百貨

中友的特點就是

每間廁所ㄉ主題都不同

可是我沒拍

拍廁所還頗怪的~

從中有往下看

很漂亮喔~

回家休息片刻後

晚上又直奔逢甲

逢家的人也太多了吧

是這樣~

每一樣小吃都要排隊

真的不誇張

我買了炒麵麵包

因為太好奇ㄌ


就是這樣

還滿好吃ㄉ喔

 

擠來擠去的

我個人認為

還是一中賣的東西比較多啦!

晚上太無聊了

所以

我們就玩起大老二來ㄌ

嘿嘿

這次輸的要懲罰喔

真心話或大冒險

最後的輸家是

小欽

哈哈

從小牌運就差啦!

但是

第二盤我也輸了

但是阿

第二天起床阿

我們就忘光光賭注囉

大家當作沒發生這件事情!!!!!

 

 

第二天早上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原本的計畫也打亂ㄌ

後來到中午才出門

我們去新光三越逛逛

原本想看電影

但是想看的卻是限制級

有人不能看

想說改看投名狀

又要等很久.....

放棄

最後

決定要去台北

會不會太瘋阿....

到了台北

我們決定要去接很辛苦補了兩天的伶妹

再等伶妹的過程中

我們去了有名的冰店~雪王

冰有超多種口味耶

真不知怎麼弄ㄉ

有那種什麼牛肉阿~辣椒阿~之類的

很想點特別ㄉ

又怕太噁

而且

價位真的都有些高

我們點了咖哩~九層塔和巧克力

......咖哩真ㄉ很恐怖

很像那種

吃冰的咖哩飯

去接我妹下課

偷照一下~有認真喔

為了考上好的高中

要辛苦一陣子ㄌ

這也讓我對這種大規模的補習班大開眼界

連補個習也要劃位

跟看電影一樣咧

之後

我們去吃船老大

可是我真ㄉ一點也吃不下

這個禮拜

吃了兩吃火鍋一次燒烤無數小吃

天阿

餐餐外食~

 

原本小阿姨來台北的目的是想坐纜車

當然

坐到牌桌上囉~


現在還正努力咧~

 

真是瘋狂

我的結語

台中是在台北隔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