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your birthday

想輕口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or

唱首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但是...

那對已經是陌生人的我們

卻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過的好嗎?

或許~我想沒有我的任性猜疑

你過的是好的....

 

你記得嗎?

我曾經問過你

是為了談戀愛而愛我

還是愛我而一起...

你說你會想一想

其實

我當時也是在思考這個問題

答案

在我們分開後

我就知道了

深深的體會....

 

五年

讓我遇見你

或許要在五年

才能忘記你

 

現在

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和你現在都是快樂的都是好的

那就好了!!

 

Any way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