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志向就是當老師,所以一路走來隨著自己的志向前進,走的很順遂..畢業後順利的到幼稚園上班,每天過的真的很開心,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就是單純的小孩在一起,捨不得請假怕會錯失一個跟孩子相處的機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得到家長的認同上司的肯定!一切看是幸福美好!

 

不過!現在的我做的真的很沒意思,公司不斷的更換員工一點制度也沒有!今天說好的事永遠不算數!隨時可以更改!給我很多自由沒錯,但是真正會把自由好好運用的人又有多少?自由可以當隨便!隨便後呢??該做的還是落在資深的員工身上!再來說同事好了...一個比一個白目,永遠只想要別人付出!永遠又把自己的利益擺前面!要怎麼相處??我說的是事實不是批評!

我很感謝你们用我信任我這麼多年!但是眼睛永遠不看清楚?要怎麼生存?招生不足?是怪老師嘛?捫心自問一下全園上下真正為園所付出的有幾個?

曾幾何時開心把工作當興趣的我到哪裡去了?現在我每天想放假每天等下班!

留在這裡的動力只是小孩和家長罷了!畢竟答應的事情要做到!

下一次我不會心軟!而且現在開始我也會學會算計學會如何才是對自己有利!

 

很好!這禮拜我只上四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