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8

姐宴客ㄉ地點是在彭園餐廳

在新竹這家是新開ㄉ~還滿新ㄉ喔!

因為有點忙~所以就沒照到全景給大家看!

宴客ㄉ時間是中午~

所以就不用等太久

還記得這ㄍㄇ?訂婚ㄉ時後曾出現過喔!

婷姐和雯姐送ㄉ!

幸福ㄉ佈置~~~~~

這是喜糖~很特別喔!

。。。以上感謝雯姐拍攝。。。


四姐妹in新娘休息室!


姐請ㄉ攝影師還真盡責

狂照猛照ㄉ

我們都很期待成品喔!

新郎新娘進場囉!

不過我要說一下

其它人也太冷靜ㄌ吧!

我只看到吳家姐妹站起來喔

學一下我們ㄉ熱情喔!

 


入坐囉!

主桌照一張

姐夫請ㄌ樂團喔!

吹長笛 彈琴 唱歌

整ㄍ就是很有氣質啦!

阿姨桌來一張

新人雙方父母上台敬酒

 

~~~~~~開始用餐囉~~~~~

這是傳說中ㄉ七顆湯圓

其它菜色我就沒照ㄌ

不過都~不錯吃喔!

第二套禮服

哇~狂野風喔

豹紋ㄉ咧!

看姐夫如癡如醉ㄉ。。。

姐夫應該來換一條豹紋ㄉ領帶


老媽帶阿弟出來散步


這兩ㄍ小鬼瘋狂ㄉ給我坐電梯。。。

因為電梯是透明ㄉ。。。

可愛ㄉ小亨在我換上禮服後

才給我抱。。。

但是他今天狀況不佳

一直想往外跑。。。

燈光一暗

他就。。。怕怕!!

姐妹合照~舅媽也加入囉!

大家今天都很美喔!

最後一套禮服進場

我很喜歡這一套

還接上長髮喔!好美喔!

玩遊戲囉!

第一ㄍ遊戲。。。愛ㄉ小卡

在一開始有發下小卡讓大家寫下對新人ㄉ祝福

現在讓新人抽出幾位~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小插曲就是~小阿姨自己寫ㄌ一張署名惠宣阿姨

被抽到ㄌ!

結果我幫小亨寫ㄉ被抽到

但是小亨不肯進來!所以棄權。。。

再抽一ㄍ

結果還是小阿姨。。。。

哈~原來是小姨丈寫ㄉ啦

主持人還說~小阿姨心機很重喔~寫ㄌ兩ㄍ名字

再來是抽捧花

哈~就是有六ㄍ紅包袋

看誰抽到

結果~我抽到ㄌ

一整ㄍ狀況外

因為我以為裡面是有錢ㄉ才是

結果是寫在卡片上

還是姐說~欣個!是你耶~

從親愛ㄉ姐手上拿到捧花

意義非凡阿!

姐~謝謝你喔!

最後送客囉!

姐夫~要好好照顧保護我们嘉惠姐喔~!

幸福捧花

第一次ㄉ伴娘初體驗

這是姐中途送大家ㄉ熊=

好可愛喔!早就先為姐妹們A起來ㄌ!

把接到捧花ㄉ幸運分給我身邊ㄉ每一位姐妹和朋友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

 

 

姐ㄉ婚禮劃下ㄌ完美ㄉ句點!

但是。。。

未來一定還有更多ㄉ故事等著我们。。。

 

不久後~應該就為有小小奎或小小惠ㄉ消息!哈!

 

姐~獻上最深ㄉ祝福

還有

我們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