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格友對這ㄍ不陌生~

就是7-11出ㄉ聖誕節icash卡

據說是第一次有美樂蒂~

因為聽說是限量ㄉ!我就沒有很積極ㄉ想去買~!

因為深怕搶不到會受打擊~~~~~~哈!

不過感謝一位在7-11工作ㄉ家長

記得我喜歡美樂蒂~

所以送我一份

真ㄉ是~足甘心內!!!!!!

這是信封

可以寄給人家

但是我想這麼可愛ㄉ卡

大多數應該都拿來收藏吧!

整套的樣子

卡片ㄉ封面

整個就很有質感

 

當然也有kittyㄉ

我打kitty送給婷姐收藏囉!

 

再次感謝貼心ㄉ家長~~~

聖誕節快樂喔!

大家收到我ㄉ驚喜ㄌ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