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原諒懶惰ㄉ老師,到今天才整理好照片

sorry啦!~~~照片太多ㄌ昧~

2008.12.19(五)

幼稚園一年一度ㄉ聖誕晚會

一如往常ㄉ

今年小朋友有表演

還增添ㄌ親子律動....非要把家長拖下水

聖誕節一向是小孩的最愛

因為有禮物可以拿

又有很多糖糖

聖誕樹~小朋友今年也有幫忙布置喔~


今年ㄉ場地布置是用紅和綠色ㄉ氣球圍成ㄉ

後面在擺滿了小孩ㄉ聖誕禮物~

天氣除ㄌ有點冷~

都還不錯


表演前和老師ㄉ自拍照!

小女生我幫他们綁ㄌ紅色ㄉ蝴蝶結在頭上喔~卡哇依

表演節目很順利的完成

稱讚一下小孩每個都很棒

節奏感沒話講外

都沒怯場喔~~

愛死你们ㄌ~~~~~

另一頭ㄉ家長也很努力ㄉ補捉鏡頭

我有時後都在想看著自己ㄉ寶貝在台上表演

是什麼感覺阿?

是像我一樣那種感動和驕傲ㄇ?

ㄜ~誰知道在練習ㄉ過程~我是多抓狂阿~!

今年還請了體能老師來

讓家長也動一動喔!

不要害羞內~!

體能老師還裝扮成聖誕老公公

裡面是充氣ㄉ喔~~~~~~~

這是第一次有比較像ㄉ老公公

往年都只是穿ㄍ聖誕衣而已~

老公公一出現

全場ㄉ小孩瘋掉ㄌ.....

拿完禮物

大大小小都要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每個大人小孩

都帶著滿臉ㄉ笑容回家去

我想這一晚小孩ㄉ夢中都出現ㄌ很美好ㄉ聖誕回憶吧~!

 

 

2008年的活動

在聖誕節結束後告一段落ㄌ!

新的一年將有更多挑戰等我们呢~!

 

原諒我~讓大家還在看2008ㄉ文章

下次我會加快腳步ㄉ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