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一)

牛年的初一

依照往年慣例

今年我们一樣要到五阿姨家去

不過今年我们沒有賴床喔!

起ㄌ個大早~

而且今天是我们約定好的~*格子趴*~

大家身上都要有現在最夯的格子唷


出發前我们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我也買了好運KITTY送給妹妹们


大家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

是不是很可愛阿??

享用完早參後我们就搭捷運出發囉!


大人真是一刻不能等阿!

一到就忙著游泳。。。。

這次的格子趴大人也有參與喔!

我來介紹一下

第一組人馬

有婷姐的褲襪

老媽和小阿姨二阿姨則是衣服

第二組人媽就是我们小鬼組

我们的格子也都很明顯唷

第三組有嫂嫂的褲襪

雯姐的衣服

三姨翻出來的背心

還有阿船姨丈ㄉT桖

大家都很配合內

我要來想想明年的主題


小勛ㄉ包屁衣上也有。。。露點ㄌ啦!

小亨則是圍兜

阿弟雖然沒有格子

他的拜年裝也是有個可愛ㄉ啦!

蓉妹帶來的眼鏡

沒有度數的造形眼鏡唷!


小亨戴起來眼睛放大了內

超可愛的啦!

ㄜ。。。。

我戴起來比較像老師後!哈!

今年多了可愛的勛寶貝

他真的好可愛唷


小勛喜歡人家抱抱

今年我们大部份都抱著他當沙發上的馬鈴薯

呵~

我第一次把小勛抱睡著唷!

五阿姨一樣煮了一桌的好料

真的是不輸五星級料理啦!

而且桌上總是有滿滿的水果


今年一樣謝謝五阿姨的招待

把家裡弄的亂糟糟ㄉ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我们要睡在五姨家喔!

因為明天我们有個驚喜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