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紙寮後

我们要去當公主貴婦囉!

這一站來到歐莉葉荷城堡

http://www.olliere.com.tw/aboutus.php

這裡可是斥資兩億五千萬打造而成的唷

裡面可觀光  可住宿喔!

走進去就可以發現美麗的城堡

因為和旁邊的建築物相較之下太特別了啦!


大門

過年期間旅客眾多阿!

這....整個也太像歐洲了吧!


有個許願池

可以投幣進去許個願

大家合照一張

哈~~法國一遊吧!


這間是童話故事城堡唷!


媽媽们當一下貴婦


姐妹们就是公主了啦!

 


我喜歡這間粉紅色的~


名字叫做維多利亞城堡

整個是夢幻到不行

好想住在裡面喔!


花園造景

感覺大家應該換個禮服內


這間我都叫白宮

其實叫伊莉沙白城堡

ㄟ~~雯姐內???

去那了??


姐妹照

小阿姨走太慢了啦!

 

逛完後

我们要去喝個下午茶囉!

整個氣氛擺設就是很讚

讓人不禁要優雅起來了!


這個放帳單的架子也太漂亮了吧!

餐點來囉

餐具當然也是濃厚的歐洲感

哇~我一直很想吃像這樣的下午茶耶!


我们四姐妹坐一桌

當起貴婦來了!


餐廳的服務生也都穿上女僕的裝扮唷

但是我沒照到

顧吃啦!

廁所也很美唷!

 


另外一幫人坐樓上

 

這個電話亭

也是很有英倫風情唷!


我喜歡這個粉紫的長廊

浪漫的感覺就來了....

茹妹獨照一張

最後把我口誤的白宮照一張吧!

 

能到小小歐洲一遊

真的讓我们開了眼界

婷姐~~~謝謝妳的用心安排唷!

 

告別城堡

我们要回到名間的阿媽家囉!

因為有些塞車

回到名間已經到了晚餐時刻


肚子餓了....

又是一桌美食

這次加入了許多親戚

大家也敘敘舊

互相拜年


藉此感謝親戚们對吳家姐妹的照顧

 

等一下回到可愛溫暖的阿媽家

有期待已久的放天燈及煙火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