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4

幼稚園年度盛事--畢業典禮

話說

原本我調職到新店分校帶的是中班

但是最後的半學期

那位帶大班的老師給我莫名奇妙的離職

大班的人數本來就不多

兩個

所以

理所當然的

我就接手帶大班

兩個班一起帶....

帶畢業班

真的很累

一堆事要做

還要顧幼小銜接的課程><

所以說最怕遇到那種不負責任的老師

半途落跑

好了~不碎念了

 

半年的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就到了畢業的這一天

這次的人數不多

所以我們乾脆就租了社區內的電影院

感覺還不錯

小而美啦!!^^

 

穿畢業服的就是大班畢業生

另外三位是中班生

他們在"傳承"

然後

就一連串的節目開始

 

 


這是英文劇

這次是演跟海盜有關的唷

演的還不錯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入口處

擺放了畢業生的畢業紀念冊

和用大家合照做成的簽名海報

 

 


這是太鼓表演剛開始的樣子

只是要給大家看後面的LOGO是我做的唷

字還一個一個剪

 


打太鼓

 


這是另一個表演

 


樂器合奏

超有氣質的唷~~

 


後台

 


兩位即將邁入小一的畢業生

加油囉!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

 

 

這次的畢業典禮雖然還是有些意外的插曲

但是也算是圓滿落幕啦

我們私立幼稚園是沒有寒暑假的

所以...

結束畢業典禮後

馬上開始忙八月新學期的事

然後恭喜我自己

又是帶畢業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