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六) 9點

小亨去上學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亨學校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是聖誕節的表演唷

^^好期待唷

一大早就起來等

嫂嫂帶小亨和勛 來我們家會合

我們在一起坐小黃去

 

 

小亨的學校還大的唷

一踏進學校就布置著滿滿的聖誕節裝飾

表演活動一定也很有規模吧^^

 


表演場地就在學校的大空地

還好天氣很好

氣溫也比較回溫囉

 

表演節目是一班一個表演

有樂器也有舞蹈

因為其他表演沒我家小亨

我就沒照了

對了

節目中間還會穿插和家長玩遊戲 還挺有趣的唷

 

原本我有點小擔心小亨的情緒問題

我們剛到學校時 小孩要跟老師去換衣服

但是小亨黏著媽媽

嫂嫂也說小亨大哭><

可能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還不適應吧

不過

後來

證明

擔心

多餘

 

小亨的節目在第三個

LOOK!

 

換好表演服裝

燦爛笑容的小亨

嘻~~~

這是在準備表演中

 

 

然後進場

這一身的裝扮是花精靈嗎???

好cute

 

 


上台囉

感覺小亨有點緊張

不過也很配合就對了

 



舞蹈準備開始囉

 


唱唱跳跳的小亨好可愛

可是怎麼表情有點僵

 

 


還好還記得換位子

 


有看到小亨旁邊那個小孩是一直哭><

但是很有趣邊哭邊跳 換位置也照換

但是就是要哭就對了

 


表演完囉!!!

小亨表現的真棒

大家快掌聲鼓勵!!

 

插撥一下


家長同樂的遊戲

嫂嫂也是超認真的唷!

 

表演活動結束後

教室內還有闖關活動可以去玩


到了小亨的教室

看到牆上有他的作品

邊拿相機照下

心裡邊覺得小亨真的是長大了^^

 


闖關活動 每一個小亨都很有認真的玩唷^^

 


當然小勛也有參與

 


最後一關是照相

雪人小亨~YA

 

 


換到禮物很開心的BABY

我真的覺得亨的笑容很專業唷^^

 

 

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裡面

大家可以點進去欣賞

 

能參與到小亨的成長

真的覺得好開心^^

小亨~你今天真的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