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纜車到達終點後

就會直接進入一個叫"凌霄閣"的mall

我們要去裡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個蠟像館好有名

早就很想來了,因為聽說這裡有我的頭號偶像---大衛貝克漢!!

這次有在行程中真的好開心^^

 

 

先給大家看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由來

說起杜莎夫人的故事,本身就是一頁傳奇。一七六一年,杜莎夫人誕生於法國;小時候便從她母親的老闆那裡,習得製作蠟像的本事。到了十五歲那年,她已經有能力創作出哲學家伏爾泰的蠟像。後來她嫁到英國,並且從此展開巡迴展覽的生涯;最後她選擇落腳倫敦,為今日的蠟像館奠下了基礎。當時杜莎夫人常常坐在博物館的角落動也不動,許多不知情的遊客還以為她也是一尊蠟像。


杜莎夫人以近九十歲的高齡去世,她的子孫也相當爭氣,將蠟像館推展到全世界;如今在阿姆斯特丹、紐約、拉斯維加斯、以及香港都可以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買完票要進去前

其實外面已經有一個成龍的蠟像

只是成龍的蠟像不准拍照

只能館方幫你拍

然後你出錢買趙片

還好我對成龍沒太大興趣

 

好了好了!

要進去瞧瞧囉


wow~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大帥哥-ANDY劉

真的是又瘦又帥的

 

 

 


之後看到的是小布情侶檔

男的帥女的美

 

 


這個古巨基也太像了吧!!!

 

 

 


張柏芝

ㄜ....不太像內!怎麼沒看到謝霆鋒!!??

 

 


嫂嫂說郭富城是他的偶像

摸一下胸肌

好壯!!^^

 

 


陳慧琳真是又高又瘦

 

 

 


她就是"杜莎夫人"唷

後面也有寫她的事蹟

 

 


緊接著要下去樓下囉!

 

 

 


已故藝人--張國榮

 

 

 


這個 黛安娜王妃

我覺得超像的

我所謂的像 不是做的很像

兒是做的跟真人一樣栩栩如生的像

尤其是眼神

 

 


這一區塊是政治人物

歐巴馬好高唷

 

 


莎士比亞

和可愛的帕華洛帝  貝貝有學他唱歌的樣子唷

 

 

 


我們敬愛的國父

老妹~你這樣的動作!不太尊敬唷!

 

 


還有瑪麗蓮夢露

臻子丹和強尼戴普都做的很像

但是我們的台灣第一名模就做的不太像

 

 

 


這個---黎明

超級像的啦!!!!!

 

這個時候我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因為我還沒看到我的夢中情人

 

後來我看到"運動明星"

趕快用飛奔的


OMG~~~~我的愛人

皺眉頭的樣子也太帥了吧

身材也超好

我簡直想整尊抱回家

要看到貝克和本人實在是太難了

看到辣像我淚都快標出來了

 

嘿嘿~怎麼只有貝貝跟他的合照呢??

因為我和大衛的合照是館方幫我拍的

我決定出錢買了那張照片

之後再另一篇文章再公佈

 

 

 


這個司生活有些亂的老虎伍茲

 

 


旁邊還有擺放高而夫球可以玩

貝貝來小試身手^^

 

 

 


這些是國外明星

LADY GAGA是最新出爐的蠟像明星唷!超火紅的

另外還有madonna 和 michael

 

 


最後是兩個已故的美女

鄧麗君和梅艷芳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明星

只是沒有一一照下和一一放在文章中

其他沒看到的都在相簿裡面唷^^

 

 

 


這就是我最後拿到的照片

跟我的愛人合照的

 

之後的文章會放上清楚版本的

呵呵~我真的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蠟像館

緊緊拿著我的照片不放阿!!!!!!!

 

這是蠟像館網址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zh-hant/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